【图】女生怎么刮眉毛  它的正确步骤是什么

2017/12/20 16:17: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五官之一,也位于五官的比较高位置。自古以来,眉毛的外形浓密都引起大家的注意,我们的眉毛总体来说会有些不太整齐,这就需要去修理。今天给大家说下刮眉毛的方法。

眉毛能使五官变的精致立体,因此修眉毛就是女生必不可少的东西,但是很多女生都修不好,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修眉毛的正确步骤是什么。

想要画一个好看的眉毛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自己的眉毛,看一看自己的眉毛是不是能够与鼻梁对齐。如果能够对齐前面的眉毛就不用在修短了。如果前面的眉毛超过鼻梁就要把多余的眉毛修掉。如果短于鼻梁画眉毛的时候就要把它补上。

修眉毛的时候较好先把自己的眉形用眉笔画出来,等眉毛画好后根据自己所画的眉形来休整,画出来的眉毛就会好看许多。画不好眉的美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眼睛来画出眉形从而进行休整。画好眉毛后还可以用眉刷打造立体的眉毛。

刮眉毛的时候手一定要轻,每次少刮一点尤其是拱形处的眉毛,如果刮眉毛时下手太重会刮掉许多不应该刮的眉毛。刮完眉毛后我们还应该准备一把修眉剪,剪掉过长的眉毛以免影响美观。

新手修眉毛的时候。应该先用刮眉刀刮掉最没用的眉毛,刮完眉毛后用小镊子将细小的杂毛拔出。修好后梳理一下自己的眉毛,如果觉得眉毛太长也可以剪短自己的眉毛。两个眉毛的间隙中有杂毛也是要刮掉的,以免影响美观。

新手修眉毛和老手修眉毛使用的应该是两种不同的方案,等熟悉以后慢慢就能摸索出什么样的修眉法是适合自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