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宽额头女生适合发型有哪些 你尝试过几种

2017/12/21 12:0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额头又高有宽会给人一种非常不好看的感觉,女生想要让自己的这种脸型得到改变,需要搭配合适的发型来进行遮掩。下面就来了解几款高宽额头女生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发型的作用有很多,不仅能够让你看起来时尚美观,而且能够对你的面部和身形进行修饰,让你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对于女生来说,她们是非常爱美的,如果自己的的额头又高又宽,那么,她们大多都是非常在意的。

她们会想各种方法来让自己的脸型变得好看一些。在众多改变脸型的方法中,搭配合适发型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一种方法,而且效果也非常不错。高宽额头女生适合发型有哪几种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高宽额头的女生额头是有缺陷的,这样的额头会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不协调,我们可以尝试打造这样的碎发发型来改变自己的脸型。

这样的碎发发型是一款非常具有个性的发型,能够让你看上去非常率性有魅力,另外,这款发型能够起到一定修饰面部轮廓的作用,将你的额头遮掩住一半,这样额头看起来就不会有一种高宽的感觉。喜欢碎发发型的高宽额头女生可以尝试这种发型,还可以挑染一下,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加时尚绚丽多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733057

额头高宽的女生还可以打造这样的齐刘海长直发发型。这款发型让人变得非常温和娴静,仿佛邻家的小妹妹,非常甜美。这款发型搭配有齐刘海,能够将你的额头完全遮掩起来,这样就不会给人额头非常高非常宽的感觉。这款发型不仅能够遮掩住额头,还能修饰你的脸庞,让你的脸看起来精致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