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做出漂亮形状

2017/12/19 12:23: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好,小编来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生活经验,今天要分享的是自己在家弄头发。爱美,爱时尚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呢!也希望大家喜欢啦!也希望大家多多给意见哦

发型对于一个人来说十分重要。好看的发型让人眼前一亮,还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展现出自己的魅力和气质;而糟糕的发型只会给我们减分,即使你五官长得好,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发型,你也是不能展现出自己的。可想而知,发型相当于我们的第二张脸。

很多人常常会跑到外面的理发店给自己弄一个好看的发型,但是这样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而且还浪费时间和金钱。所以,我们要学会自己给自己做发型,只要你肯学,做发型根本不算是一件难事。如果你还不会做,就由小编把详细的方法教给你。

第一步:早上把头发洗干净。晚上我们睡觉的时候头发会乱和产生很多油脂,所以要把头发洗干净,达到顺滑柔软的效果,还要在头顶处分出一部分头发。

第二步: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净,不要留下水分,用吹风机的时候要记得左右摇摆,均匀地吹头发,确保全部的头发都有顺滑的效果。

第三步:拿起梳子,弄成一片一片,接着用吹风机由前往后吹出自己喜欢的发型的雏形,脑子中有发型的定向。

第四步:刘海部分是重点,要让刘海有弧度,记得多吹几次,细分几片,刘海就会比较流畅,线条感清晰可见。

第五步:对全部头发整理一下,不满意的地方用吹风机再吹一下。

第六步:用发蜡或是固定胶固定住自己的发型,这样发型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