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用效果更好 打造裸妆清新美颜

2017/12/21 12:21:12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巧粉盒设计的气垫BB霜中内含特制粉扑,方便携带,在忙碌中也可快速上妆,随时随地保持完美妆容。那么,你真的知道它的使用方法吗?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说到气垫bb霜,相信女性朋友们都不会陌生吧,小编第一次知道它的存在,是在热播的韩剧中了解的。如今各大商场上随处可见到它的存在,毫不夸张的说,几个每个女生的化妆台上都有一个气垫bb霜。但是,你真的了解它的使用方式吗?怎样正确使用才能发挥其最大的功效呢?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1、使用气垫bb霜之前一定要补水

或许很多人会疑惑,为什么要补水?相信有些朋友在使用的时候会遇到卡粉和浮粉的现象,其实,这就是你肌肤严重缺水的表现。所以,为了呈现完美的妆容,还是建议你在使用之前做好充足的补水工作。

2、采用按压式

为什么同样的产品,有人的妆后效果不尽如意呢?大概就是因为你的使用方式不对,气垫bb霜一定要采用按压式,千万不可来回抹,不仅起不到很好的修饰妆容的效果,还会令粉扑受到不同程度的磨损。

3、裸妆效果惊艳众人

为何气垫bb霜长久不衰,很重要的一点是市场需求大,女生们几乎是人手一个。上边我们详细介绍了它的使用方式,不过,小编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虽然上妆之后非常惊艳。但是,气垫bb霜是美妆产品,在使用之后一定要彻底清洁面部肌肤,这样才不致于给肌肤产生一定的负担。

相信通过上述介绍,大家都对气垫bb霜有了一个更全面的了解,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严格按照使用方式来美妆就可以。你也可以成为裸妆美女,是不是对气垫bb霜已经爱不释手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