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搞不清楚气垫bb霜使用步骤吗 看完它瞬间提高你的化妆技能

2017/12/20 13:17:12 作者:U7-lin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都习惯性地化妆才出门,那么就避免不了要使用气垫BB霜。大家对气垫BB霜的了解有多少?知道它的正确使用步骤吗?看完这篇文章,你的化妆技能一定会有所提升!

并不是所有的人天生都会有特别白皙的皮肤,相反,大多数人的皮肤都会有点偏黄。在当今这个竞争非常大的社会里,很多女生都会习惯性地化一点淡妆再出门,因为这不仅能够会给自己塑造一个比较美丽的外在形象,还能提升自己的自信感。既然要化点妆才出门的话,那就不可避免会使用到气垫BB霜,今天,让小编给大家讲讲气垫BB霜的正确使用步骤吧!

每一位女生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在各种细节上更是精益求精,所以都说女生在决定出一趟门前是要花上很长的一段时间来做各种准备的。难道真的会花很长时间这么可怕吗?如果是真的,那么时间都花在哪些地方上了?

首先,在化妆之前要做好各种基础的护肤工作,不然贸贸然就直接涂粉的话很容易会出现卡粉,妆化得也不会很自然的。那什么才算是基础的护肤工作呢?比如,要先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涂上配套的水和乳,边涂抹边配套地用上一些按摩的动作,因为这能够让肌肤比较充分的吸收。

如果时间来得及的话,可以敷一些薏仁水或者补水类型的面膜,这为稍后的上妆打好基础,能够让肌肤变得水嫩光滑很多,所以你的妆就会显得比较服帖自然,减小出现卡粉的几率。此外,还要记得一周进行1-2次的去角质,这能够有效地去除死皮,不然上妆时脸部太多死皮也是比较困难的。但是要注意去角质的次数要控制好,不然会让皮肤变得很薄且敏感。

做好一切的前期准备工作后,就可以开始进行化妆了。你可以先在脸上涂抹一些妆前乳,然后依次涂上防晒霜和隔离霜。即使外面没有太阳还是要涂防晒和隔离的,因为你看不见的紫外线可是会时时刻刻出现在你周围。接着就可是涂气垫BB霜了,在涂抹的过程中记得要用粉扑涂抹均匀,要注意用量,按压的时候不要太大力气,不然就会太白了显得很不自然。

涂完气垫BB霜后,可以涂上一些定妆粉,这会让你的妆容能维持得久一点。其次就是画眉毛、画眼线、涂眼影、刷晒红、涂口红等等步骤。所以难怪女生出门要花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化妆,原来化妆的步骤是如此的复杂和繁琐的。虽然说女生化妆已经是出门必备的,但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化妆后的卸妆这个步骤,卸得不干净会对皮肤的毛孔造成很大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