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头疼怎么办 这个时候真的该忍吗

2017/12/21 13:1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优雅美丽,不少人选择去烫一个能充充分展现自己魅力的发型。然而,有些朋友烫完头发后觉得头疼,这该怎么办呢?

亚洲人的头发大多都是直的,虽说直的头发很美,但看久了难免会看腻,因此不少喜欢追求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就选择去烫头发。然而,有一部分人烫完头发后觉得头疼,尤其是那种从头顶开始烫的男士,他们烫完头发后的痛感尤其强烈。这是怎么回事呢?有两种情况,一是烫发药品和烫发器材都是刺激性的,会灼伤头皮,再就是有的人对药品过敏而头疼。

所以,我们烫完头发后头疼可不能一味忍耐,要弄清楚自己是哪种情况后再做决定。如果头皮有灼痛感,但并不强烈,且脑袋里面不疼,那么大家就不必担心,耐心等待两三天,头痛就会自然痊愈。若头部内部痛,痛到影响了正常工作,且持续时间较长,那大家就应该去看医生了,因为这就是烫发药水引起的过敏症状,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

当然,烫完头发头痛的人并不多,一般情况下,烫完头发后的我们是没有明显的不适感的,所以,没了头痛之忧,我们就应该把重心放在护理头发上,因为烫头发对头发的伤害真的很大。

很多人烫完头发后疏于护理,发质就变得极差,跟枯草一样。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大家就要注意烫完头发后不要马上洗头,要轻轻的用牛角梳或木梳梳头,平时记得用护发素护理头发,然后,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注意饮食,比如多吃青菜,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这样内服外护,才能让头发健康如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