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睫毛增长液 你不知道的危害

2017/12/21 13:59:12 作者:U7-lu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想拥有长而密的睫毛,不过不是每个人天生就是长睫毛。所以睫毛增长液就迎合了大众的需求。虽然它能让睫毛增长,但是它的副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

来源:站酷

说到眼睫毛,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希望拥有长又浓密的扑闪扑闪的眼睫毛,因为这是一个大大的加分点。但是并不是每个女孩子天生就拥有长睫毛,所以后天让睫毛增长就成了很多女孩子的选择。

其中比较便捷见效快的方法,就是使用睫毛增长液。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以为小编要说如何挑选和使用睫毛增长液。不!今天小编给大家说的是增长液常见含有成分可能会对人体产生的副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233982

大概大家应该能猜到小编要说什么,没错就是比马前列素,这应该是睫毛增长液中比较常见的成分。因为其确实能刺激睫毛的增长,据说效果还挺明显。但是这个成分它本来不是用来增长睫毛的,它是用来治疗青光眼的。

据说是某个医生在给病人治疗青光眼的过程发现病人睫毛长长了不少,之后他带回去给他妻子用,结果他太太就拥有了扑闪扑闪的眼睫毛。在这之后比马前列素才被运用到睫毛增长液中。因其作用明显被广泛使用。

但是它也是有副作用的。例如眼睛会出现红血丝,阻碍视力,黑眼圈加重,因为它除了刺激睫毛生长也会刺激皮肤黑色素细胞的生长并且使其沉淀;引起角膜溃疡,引起结膜炎或者让本来有结膜炎的人加重病情。长期使用的严重甚至可以导致白内障。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其中红血丝和黑眼圈和眼睛感到刺痛是用过的人反映得比较多的副作用,其他副作用也都有人反映过。这些副作用看起来真是让人害怕。当然这并不是说每个使用的人都会出现副作用,也有使用之后真的睫毛增长并无任何副作用的。

但是相对于拥有长睫毛,拥有一双健康的眼睛更重要。所以女孩子们在使用睫毛增长液的时候要慎重,感到不适就应该考虑停止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