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和墨镜 几何形状更瘦脸

2017/12/21 15:11: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圆脸的女生都不是非常的喜欢带墨镜,因为很多的女生都觉得带墨镜会显得脸非常的圆,其实只要我们选对了墨镜的形状,还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修饰脸部的效果。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part1,圆脸女生适合的墨镜形状介绍

一般圆脸的女生千万不要选择圆形的墨镜,因为脸部的形状本身就是圆的,如果我们再选择圆形的墨镜的话,那么肯定会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圆。一般圆脸的女生可以选择菱角分明一点的墨镜,因为这种墨镜它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

其实圆脸的女生还可以试着尝试一下几何形状的墨镜,一般几何形状的墨镜适合很多的脸型,它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没有那么的有肉感和圆润。但是圆脸的女生如果脸比较小,那么选择的墨镜不要那么大,不然整个脸看起来都是墨镜。

part2,圆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一般圆脸的女生出门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墨镜形状以外,为了自己的美丽,那么肯定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其实适合圆脸女生的发型有很多,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试着去尝试一下,根据不同的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圆脸虽然是一种非常可爱的脸型,但是如果又圆又大的话那就不是非常美观了,因此我们一定要通过发型来解决这个难题。其实很多的发型都非常的适合圆脸的女生,可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小。

其实圆脸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偏分的烫发发型,可以选择发尾比较蓬松一点的烫发发型。一般圆脸的女生尽量的要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有层次感一些,特别是贴着脸部的头发,让头发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其实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让脸看起来更小一些。

其实如果脸比较小但是又是圆脸的女生,还可以尝试一下短发的烫发发型。在短发的烫发发型当中,可以选择让人看起来更加可爱的蛋卷头。但是我们如果烫了蛋卷头之后,尽量的还是要把头发染一个颜色,如果是黑色的蛋卷头可能非常的显老,颜色靓丽一点的头发可以更加的好看。

其实圆脸的女生比较适合深色系的头发,因为如果头发的颜色太浅的话,反而不能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如果是比较喜欢染头发的女生,那么可以去染一个非常漂亮的亚麻色,这种颜色不仅非常的时尚,而且这种颜色还可以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小一些。

其实女生适合的漂亮发型有很多,如果是平时打扮就非常文艺复古的女生,那么还可以尝试一下水波纹的烫发发型,其实这种烫发发型非常的好看。但是烫完了水波纹这种烫发发型以外,我们还必须要学会如何打理,因为如果没有把它打理好的话,就不好看了。

如果是头发比较长的女生,还可以尝试一下比较性感一点的大波浪。如果是头发不是非常长的女生,选择烫大波浪这种烫发发型的话,那么头发的长度肯定是不够的,所以这种烫发发型还是比较适合头发比较长一点的女生。大波浪很适合穿一些性感的衣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