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类眼角花纹图片展示 呈现不一样的艺术魅力

2017/12/21 16:39: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角花纹是一种艺术类的眼妆,它常见于T台走秀、舞台妆容和cosplay这些活动上面,与日常妆容不同的是,它更加张扬热烈,富有许多艺术气息,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

说起眼角花纹,可能有同学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儿。作为一名精致女孩,怎么可以缺课了呢?其实它是彩妆的一种,因为不是特别日常所以大家了解得比较少。

它通常是专为那些舞台表演者设计的一种眼妆,久而久之也就发展成为了一门艺术,各种精致美丽的眼角花纹被设计出来,它不仅设计独特张扬个性,还能够打造迷人深邃的眼妆,也受到了各类明星和时尚达人们的宠爱。

除了上面说到的舞台表演妆之外,T台上也经常可以看到眼角花纹妆的踪影,张弛有度的表现力赋予了模特更加强大的气场它也因此用途越来越广越来越受人喜爱。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简单又经典的时尚眼角花纹妆容,没事儿的时候,自己也可以来画画看。

第一,花纹元素是比较常见的设计。众所周知,花朵的元素在时尚界是相当流行的,而且经久不衰。

大朵的花儿旺盛地盛开在眼角,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人,夸张大胆地艺术表现形式让它又热烈奔放,充满了原始的野性之美。

第二,动物图案。这里说的动物图案是仿照一些动物的眼睛或者花纹来描摹,比如说美丽高贵的孔雀,野性大气的白虎,优雅自如地天鹅等等。

其实,眼角花纹在我国古代就已经出现了,那时候大家叫它“花细”,顾名思义那就是女孩子脸上纹上去的花饰,是不是特别美呢?如果你是美妆进阶学者,已经修炼到了老白等级的话,不妨一试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