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花纹图片欣赏 彩妆还可以这么另类

2017/10/30 16:49: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提到眼角花纹,大家可能就会联想到玄幻电视剧里满脸花纹的妖魔鬼怪,然后就觉得眼角花纹浮夸又丑陋。事实上,眼角花纹也是可以美丽而另类的,就像下面这些图一样。

漂亮精致的眼角花纹是非常有魅力的,就像这些图片。第一张图的眼妆底色是贵气逼人的紫,这层略浓重的紫配上眼角那耀眼繁复的金色花纹,仿佛整张脸都在发光似的。这个金色的眼角花纹让容易显俗气的紫色眼妆鲜活了起来,整个妆容变得高贵而神秘。右边美女的眼角是一只振翅欲飞的玫红色蝴蝶,那蝴蝶的轻盈妖娆为她的整体妆容加分不少。

这些眼角花纹解开了大家对它的误解了吧?眼角花纹才不是电视上那些丑角的标配呢,它是个性前卫的象征。大家也想变成一个不走寻常路的美女吗,那大家就来学习一下这些漂亮呢眼角花纹吧。左图的眼角花纹很简单,我们只需用蓝色眼影打底,再用眼线笔在旁边画出月亮星星就好了,只是画的时候要注意布局。右图则需用红色和紫色的眼角画蝴蝶翅膀。

有些妹子觉得上面那些眼角花纹有些浮夸,不太适合日常妆。那她们就要跟美丽的眼角花纹无缘了吗?其实不然,因为眼角花纹也可以清新简单。不喜欢妆感浓重的妹子可以试试画“小闪电”眼角花纹。大家画完眼线顺便在眼角拉两笔,酷炫又低调的“小闪电”就成了。

如果大家不喜欢略带凌厉的“小闪电”眼角花纹,还可以在眼角画俏皮可爱的星星月亮,甚至随便点一个个性十足的“痣”。别看这些图案小,当它们被画在眼角的时候,可是十分显眼却又不浮夸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