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花纹图片欣赏    打造时尚有范舞台妆容

2017/11/1 16:39:13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角花纹,对很多人很多人来说都很陌生,并不知道它是什么。眼角花纹其实是彩妆中又延伸出来的一部分,这种夸张有渲染力的眼部妆容,适合在走秀的时候或者重要的场合搭配。

彩妆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眼角花纹知道的人并不多。其实眼角花纹就是彩妆中又延伸出来的一部分,这种眼角花纹很夸张,很有渲染力。在适合的场合画上眼角花纹,画完才能够发挥它更大的价值。眼角花纹不仅仅只是一种妆容的装饰,而且还是一种文化,不同的颜色和花纹在每个人身上都会展现出不一样的美丽。

眼角花纹的打造可以使用眼线笔和眼影进行打造,但是眼角花纹的装饰,如果仅仅只使用这两种工具,难免会很会很单调。如果使用一些亮片或者是闪亮的水晶,会使眼部妆容更有活力!

在T台或者走秀的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炫酷时尚的服饰,精美的鞋子。还需要搭配合适的妆容,眼部合适的妆容主要表现在眼角花纹的装饰。脸部的妆容增添上眼角花纹,才会更有渲染力,更能吸引人的眼球!

眼角花纹的装饰,不仅可以采用眼线和眼影两种化妆品,还可以采用一些亮片或者是水晶来提亮眼部的气色。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球的颜色不一样,会展现出不同的个性。绿色的眼球,眼周围炫酷的绿色和柔嫩的粉色混合搭配。

眼角花纹的妆容,很夸张就是因为有时候眼角花纹不仅仅局限在眼部的周围,而且还扩张到整个脸上!紫色的眼球,眼周围散亮的黄色碎片,还有一些曲折柔软的线条,像凤凰的尾巴一样,展看出中华文化的魅力。看了那么多的眼角花纹,想要试一下,可是眼角花纹的学习,是要从很基础的眼妆学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