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花纹图片  又一次视觉享受

2017/10/18 15:57:13 作者:M21-f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眼角画花纹是一种独特的化妆手法,能让自己整个脸部更加美丽,虽然普通人不能采用,但是在舞台上能给观众独特的视觉享受,这是一些眼角花纹图片大家欣赏一下吧。

近来随着时代发展,人类的化妆技术越来越先进,样式越来越多。而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个精致的妆容往往眼睛的部分画的足够成功这个妆就成功一大半了,所以眼部的妆常常就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现在呢除了咱们平时常画的眼线,眼影之外,人们又发明了很多漂亮独特的花纹画在眼部周围,就成了很有特点的一种化妆风格。

眼角的花纹化妆师常画的就是各种各样的花朵,这些花纹在眼部周围熠熠生辉,在舞台上异常美丽。眼部花纹装常用于舞台表演,比如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在舞台上表演的孔雀舞,她的舞蹈肯定就是非常美丽的,她眼部画的花纹也为她更添光彩,更贴近美丽孤傲的孔雀。表演者在舞台上离我们距离虽然,但是夸张的眼部花纹还是能引起我们的注意的。

细看过漂亮的眼部花纹我们可以知道眼部花纹不仅仅局限于眼部,经常会延伸到脸部、鬓角,但看起来是很美丽的,我们普通人虽不会画,但是就以观赏的角度来看是非常美丽的,就像欣赏美丽的花朵一样,只是这花朵是人类用双手活灵活现的将它画在了脸上

虽然夸张点的眼部花纹可望不可即,但是普通人可以尝试在眼部画一些简单的花朵,当然需要一点绘画技巧了,但是能除了我们常用的眼妆再加点小技巧是非常独特的,会为自己的眼妆增光添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