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怎么保持卷 这几个方法超有效

2017/12/22 12:33: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在理发店做完美美的卷发之后,回家没几天,就发现不再那么好看了。头发似乎没那么卷了,而且显得有些蓬乱。其实这跟卷完发后没有进行适当的护理有关。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30782272214099

很多美女烫完头发后都会发现,没过多久时间头发的卷度下降了。这跟我们卷发后的护理工作有关。如何在卷发后保持头发的卷度呢?今天就教大家几个方法,快快看过来吧!

1.在烫卷的过程中,有热烫和冷烫两种方法。大家应该用热烫的方式,这样对头发损伤较小。而且要使用非常好的药水,所以大家尽量去自己比较熟悉或者是大型的理发店。否则烫完发之后,无论怎么护理,发质都会变得非常的差。

来源:站酷

2.选择卷发洗发露。很多人都没有注意这个,直接拿自己原来使用的洗发露洗。但是当你烫卷之后,就应该买专用的卷发洗发露了。一般在你烫头发的时候就理发店的人员就会向你推荐,大家可以选择去超市购买价格会比较实惠一些。

3.把头发彻底的清理干净之后,用吹风机吹至半干。再涂抹弹力素,对头发做几次拉伸的动作,让头发更加的柔韧。

4.在头发全干后,抹上护发精油。这其实也是为了让头发保持湿润,滋养发质。使得头发不会变成蓬松杂乱的样子。

5.尽量少做卷发。无论怎么预防护理,对头发发质都会有一定的伤害的。如果头发尾部出现分叉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修理。避免它吸收养分,防止正常头发的生长。

看了这么多的方法,大家现在知道怎么做了吗?那就赶快回家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