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器怎么用不伤发   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7/12/22 12:53: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性都想每天美美的出门,一款实用的直发器必不可少。直发器不仅可以将头发拉直,还能使发型更加精致。那么它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道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直发器都是必不可少的物品。直发器虽然名字叫直发器,但是它却可以做出很多种的发型,直发变卷发,卷发变直发,或者是烫个空气刘海,全都不在话下。但是有些人却并不知道,直发器要怎么使用。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直发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直发器对于刚刚洗过的头发效果比较好,也更加容易做出发型。在卷头发之前可以先洗个头,然后把头发吹到九分干,然后在用卷发器来款头发。

先准备好一些小夹子,然后用夹子把头发夹起来,让头发变成比较少的一把,更加容易卷起来。然后把卷发器的开关打开,让它热一会儿,再来拉头发。如果是想夹直头发的话,直接向下拉直就可以了,在夹的时候,温度不要太高,或者稍微对着头发吹一吹,可以让温度低一点,不会太伤头发。

先从里面的头发开始夹,然后再把外面的头发一层一层的放下来,这样夹头发才可以定型。等全部的头发都夹完之后,再用直发器给头发整理一下,这样头发看起来要更加的柔顺一点以后,可以用定型喷雾或者是弹力素给头发定型,让头发稍微固定住。不然如果仅仅是用直发器卷出来的头发,很快就会散下来,恢复原样。

直发器的使用方法是比较容易的,大多数的直发器使用方法都大同小异,差不多都是一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