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应该怎么编辫子 教你几个流行的发型

2017/12/22 13:25: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头发梳整齐了,这是见人的基本的礼貌和要求,但是,如果你会编一两种好看的发型,那么给人的印象又大不一样了。有适合,一两种与众不同的发型会使你更具有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头发,对于一个人的形象来说,其实是很重要的。想想看,有两个人同时站在你的面前,一个头发看上去乱糟糟的,甚至有的头发还是翘着的,连起码的整洁和整齐都做不到。而另外一个人将自己的头发编成一个好看流行的发型,看上去时尚,而且又不缺乏整齐,那么你会对谁产生好感?如果你是正常人的话,都会选择第二种的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一个人的时尚和品味不仅可以从他的穿着上来体现,他的发型也是能够体现这个人的生活品味的。像这种发型就比较简单了。不过大家应该能够发现,这种发型并不适合成年人,因为它充满了童真的趣味,所以理所当然的,这种发型只适合那些小女孩。像这种发型对技术的要求很低,只要你会编麻花辫就行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将头发整理好,取出一部分,数量多点为宜,然后将其分为三份,编成麻花辫,然后在头顶上方绕过,用一个夹子固定。这种发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算是经常可以见到的。现在有许多初中生和高中生也编这种辫子。尤其是在夏天,这种发型编的人更多了。因为这种发型能够把所有的头发都弄到上面,这样脖子就能够透风了,感觉会更加凉爽一些。

而这种发型对技术的要求就更低了。先扎一个马尾辫,可以选择适当地扎得高一些,这样整个人会看上去更加青春一点,然后将头发绕着扎的地方绕圈,紧一些比较好,这样头发不容易掉,然后将头发塞进皮筋里,或者拿一个夹子夹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