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有黑头怎么办  要如何去除

2017/12/22 13:29: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皮肤老旧角质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变得暗沉,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是非常的爱护自己的皮肤的。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可以光滑细嫩。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很多人的皮肤状态却并不好,比如说很多的女生,都有发现自己的皮肤毛孔粗大,而且还伴随着黑头要怎么办呢?

一般来说有黑头的人,毛孔都比较粗,因为黑头之所以形成,就是因为人身体里面油脂的分泌。油脂出现在皮肤表面,没有及时的清洁,然后沾上了空气里面的灰尘,堵塞了毛孔,所以就形成了黑头。所以要想要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首先要去出黑头。

去除黑头方法是比较多的,比如说按摩膏,撕拉面膜等。撕拉面膜也是用的比较多的去黑头方法之一,不过撕拉面膜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它采用强硬的方法,直接把黑头从毛孔里面拔出来,然后就留下了毛孔。所以尽量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如果黑头比较少的话,可以使用竹炭型的洗面奶。多洗几次就可以了。在去除黑头之后,可以用厚一点的化妆棉,敷收敛水在毛孔粗大的地方,以收缩毛孔。而且也可以用啤酒来收缩毛孔,啤酒里面含有酒精,可以刺激毛孔的收缩。

不过更加重要的就是皮肤的清洁,因为不管是毛孔粗大,还是黑头的问题都是因为皮肤清洁不到位而产生的。所以在清洁皮肤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去清洁。可以使用去油的洗面奶,尽量减少皮肤油脂的分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