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彻底清洁加补水才是王道

2017/12/19 12:31:12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黑头的出现让MM们甚是烦恼,所以出尽奇招想彻底摆脱这些小黑点,可是黑头依然顽强不催,毛孔粗有黑头到底该怎么办呢?

众所周知,现在的空气是越来越不好了,这引发了很多的问题,而黑头的出现就是其中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年纪在十几岁的人来说,他们的毛孔非常容易就变得很是粗大,再加上没有及时进行处理,里面就会进入很多脏东西。那么,这种问题应该怎么去做,才能消除掉呢?

1、每天都要进行彻底的清洁

这一点是非常重要且是比较基础的,无论是要进行水分补充,还是想要将其挤出来,都要先进行清洁工作。而且,朋友们应该尽量使用温一点的水以及洁面乳,因为这样才能将表面的污垢全都洗掉。

2、尽量避免用手触碰

无论是在清洗过后,还是在平时,朋友们都应该记住不能用手去触碰它,因为手上面会带有很多的脏东西,而如果直接用手去碰的话,就会沾到毛孔里面,严重的时候还可能会发炎。

3、及时进行水分的补给

在清洁做好之后,朋友们要及时的进行水分的补给,不然就会让其变得更加的严重。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能直接用清水,而是需要购买一些专门调好的水,比如薏仁水等等。另外,也可以将纱布泡在这些水,然后直接贴在出现这种问题的部位。

4、多食用一些水果或者特定的蔬菜

在平时的时候,朋友们还应该多食用一些水果,这样才能达到从内部进行配合调理的目的,使得毛孔里不再出现那么多的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