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能切几次 了解清楚谨慎选择

2017/12/22 14: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切眉手术就是一种通过人工操作将我们原本松弛的肌肉切除,进一步改善眉形和眉毛浓密状态的手术。因为这种五官微调术是需要进行开刀的,因此存在着一定风险。

切眉是现在流行的微整形手术,可以帮助我们塑造更好看的眉形,也可以改善眼皮松弛的状况。许多对自己眉毛不满意的女性也会选择使用这种整形方法。

与其它整形手术比,切眉的效果有很多,能消除皱纹、塑造双眼皮和塑造眉毛形状。手术过程是直接去除上眼睑的脂肪,进一步改善眼睑下垂、重睑情况。切眉可以切几次是要看每个人的皮肤状况的,这个要咨询整形医生。

切眉手术不适合年轻人,更适合中老年人。把眼部脂肪和下垂的肌肉群摘除,可以改变眼周肌肤衰老的状况。不仅如此,切眉手术还能进一步改善眉形不美观、不对称等情况。对于激光造成疤痕,必须要六个月之后才可以重新纹眉。

切眉手术之后为了防止伤口感染,必须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一般来说,手术疤痕修复到自然外观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但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愈合的时间也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在切眉手术后的头三天,如果发现手术部位发炎,不要太担心这个问题,一个星期后,这个问题就会逐渐消失。在这段恢复期,建议你服用更多的胶原蛋白,并涂上药膏。可以大大减少恢复时间。大约10天以后肿痛问题会消失。

通常情况下,一周之后就能放线。这时候伤口仍有轻微的红肿,所以禁止用水洗脸,要保持伤口清洁卫生,否则会发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