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后多久疤痕能消失 几大注意防止伤口恶化

2017/12/14 16:1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切眉手术相信对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都不陌生吧?要想达到预期的自然效果,一般要等到3个月才能真正约会修复。但是切记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

来源:站酷

切眉手术就是一种通过人工操作将我们原本松弛的肌肉切除,进一步改善眉形和眉毛浓密状态的手术。因为这种五官微调术是需要进行开刀的,因此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也会留下一定的疤痕。

为了避免伤口受到感染而恶化,各位求美者一定要做术后的护理和预防。一般情况,手术疤痕要到3个月之后才能真正修复到原本无暇自然的样子。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愈合时间也不尽相同。

一、该如何护理自己的创口呢?

做完切眉之后的前三天,你会发现自己的眉毛肌肤出现发炎红肿的现象。对于这种问题不必过于担心,一般在一个星期之后就会慢慢消退变成淡黄色。在这段敏感的愈合期,建议各位可以多服用一些具有修复功能的胶原蛋白并且外敷一药膏。这样可以大大缩减恢复的时间。大概十天之后就会住建局消肿了。

二、怎么预防疤痕的出现?

正常情况下,大约一个星期之后就要到医院进行拆线。这时候创面还是有细微的红肿,因此一定要禁止碰到水。而且还要保证伤口的清洁卫生。如果发生渗血或者流脓的问题,在需要使用生理盐水进行擦拭。

在此期间,建议注意自己的饮食摄取,禁止吃一些油炸、油腻、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不可以抽烟也不可以喝酒。早上晚上各涂抹一次修复营养药液,其具体的用量要根据自己的伤口愈合程度而定。到了后期淡红色的疤痕可以使用祛疤膏来祛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