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头有痣好不好 小心会有牢狱之灾

2017/12/22 14: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痣是每个人身上都有的东西,根据面相来说,不同部位长痣所代表的意思是不一样的。那么眉头长痣又有什么含义呢?眉毛不同位置长痣各自又代表什么意思呢?

“眉里藏珠”这个词语相信大家都听过,意思表示眉毛里长痣是非常好的,能给人带来福气和财运,其实不是所有眉毛上的痣都会给你带来好运,这个要根据痣的位置来判断是好的还是坏的。痣也是有好与坏的。好痣有黑亮的颜色,而不好的痣颜色一般是褐色或者多种颜色混合,外观也不光滑。

眉头上的痣如果被眉毛盖住了,意味着这个人聪明伶俐,只要想做的事都会成功。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眉头上的痣在眉毛外面,是看得见的,这可能是凶痣,暗示这个人可能被判入狱。

如果你在眉毛的末端有一颗痣,按时你的私人生活更复杂,所以要注意处理感情问题,不要感情泛滥,否则很可能会因为情感而受到伤害。

美人痣是很多女生想拥有的。美人痣在两个眉头之间,眉心的位置。当痣的颜色是红色的时候,它会给我们的外貌增添一种魅力。然而,很少人有这种痣,神话中的观音菩萨才有。

算命大师认为,眉毛之间的痣与人的婚姻和事业密切相关。一颗长在眉心上的痣能说明这个人的命运。虽然我们现在相信科学,不应该盲目地听算命先生的说法。但是,我们可以从这里推断出一些命理。

医学技术越来越先进,我们如果不喜欢眉头上的痣,也可以选择激光去痣,这样就不会影响容貌。但是祛痣也是有风险的,容易影响健康,如果脸上的痣不是很大,我们只需要用遮瑕膏就可以遮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