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疤痕体质如何去疤 简单方法也有这么显著的功效

2017/12/22 14:1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体质是一种非常麻烦的体质,因为稍微不注意就会在身上留下疤痕。那么这种体质的人应该怎么才能去疤呢?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有效的方法,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芦荟。

如果是刚刚才出现的疤痕,用芦荟涂抹就能快速的消除,见效会非常快。新鲜的芦荟中有一些刺激的成分,有些人可能会对这种成分过敏。所以我们可以用芦荟加入水调和或者使用制作好的芦荟胶涂抹,每天坚持涂抹三次就能看到效果了。

二、维生素E。

这种元素能够缓解疤痕的伤口,让你的皮肤组织得到修复。将维E涂抹在新生疤痕上,每天涂抹数次,大概一个月就能看见自己的疤痕得到了充分的缓解,甚至可能全部消失。但是这种物质适合于新生的疤痕,如果是长时间的疤痕可能需要非常长的时间才能看到成效。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29332792170

三、蔬菜。

因为是疤痕体质所以身体会比一般人更容易沉积色素,所以就要通过内在的饮食来调理身体。各种颜色的蔬菜都包含了完全不同的营养元素,坚持每周吃10种以上不同种类的蔬菜能够让你的身体代谢变快,从而改变这种体质。

来源:站酷

四、喝水。

也是通过加快排泄让你的疤痕变淡,皮肤在代谢的过程中能够自己修复损伤的部位,如果你想让疤痕快速的消失,提高自身的代谢是比较直观的做法。通过这样的调理,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五、胶原蛋白。

能够促进伤口愈合,让你的疤痕消失的还有具有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银耳、猪蹄、花胶。这些食物中的维k能够帮助你伤口周围的组织被迅速的修复,这样就能减轻疤痕的颜色。以上就是一些去疤的小妙招了,特别适合疤痕体质的人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