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玻尿酸原液是什么 它的作用有哪些

2017/12/22 15:4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玻尿酸是现在很多美容产品里都会添加的一种成分,它出色的锁水能力得到了无数爱美人士的喜爱。但是,玻尿酸这种成分可不只有锁水这一个有点哦!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近年来,玻尿酸原液越来越受到美容界的宠爱。从各路明星到普通的年轻姑娘,无一不被它的魅力所折服,它能够拥有这么高的人气是因为什么呢?

玻尿酸原液是指高浓度的玻尿酸浓缩液,它具有超强的锁水功效,在护肤的时候搭配其他产品一起使用,能够使皮肤更加水润嫩滑,缓解干燥和粗糙等症状。当皮肤感到干燥的时候,使用玻尿酸原液能够使皮肤得到明显的改善。这使得很多人误会成玻尿酸具有很强的补水作用了。

其实不然,玻尿酸并不能为皮肤补充水份,相反,如果在皮肤干燥的时候单独使用玻尿酸原液,皮肤会变得更加干燥,这是因为玻尿酸吸收了皮肤原有的水分导致的。在使用玻尿酸原液之前,需要为皮肤补充水份,建议在化妆水之后,脸部还半湿润的状态下使用,这个时候的使用效果会更理想。玻尿酸原液的浓度十分高,每次用量只需两三滴就可以了。

玻尿酸原液很百搭,只要有需求,可以把它添加进任何护肤品中,比如化妆水、乳液、面霜乃至粉底中,在皮肤需要补水的时候,甚至可以把玻尿酸原液滴进纯净水中制成喷雾,没有什么使用方法是玻尿酸原液无法驾驭的。

因为这强大的锁水效果,玻尿酸原液非常适合干性皮肤和熟龄肌肤使用,它可以让缺水干燥的皮肤立刻饱满起来,脸上的细纹和脱皮都不再是问题。水分充足,皮肤的老化和干纹都会得到一定的缓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