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眼妆如何画 这样的方法你可以参考

2017/12/14 14: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眼皮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非常小,没有什么精神。单眼皮眼妆起到的作用就是将眼睛放大,让你看起来眼神更加犀利精神。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单眼皮眼妆的画法,让你轻松学会。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单眼皮的人给人的感觉总是像在睡觉,无精打采的,让人非常不喜欢。单眼皮的眼皮是向内凹陷下去的,所以单眼皮的人有一部分的眼睛轮廓是被眼皮遮住的,所以眼睛看上去会感觉非常小。其实,单眼皮的人只要通过化妆技巧就能让眼皮外翻,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亮。

单眼皮眼妆如何画呢?下面就来学习单眼皮的眼妆技巧,让你的单眼皮眼睛也能大放异彩,又大又亮。

单眼皮眼睛主要的缺陷就是不够大,所以,想要单眼皮眼妆看起来好看就需要解决眼睛不大的问题。首先我们可以做的是给眼睛贴上双眼皮贴。双眼皮贴有一定的拉扯和定型作用,能够固定你的眼皮,让你向内凹陷的眼皮能够向外翻,这样眼睛就能够完全暴露出来,自然就大了不少。

贴完双眼皮贴还可以给眼睛贴上假睫毛,假睫毛向上卷翘不仅能够遮挡双眼皮贴,让它看起来朦胧真实,而且假睫毛能够增大眼部的轮廓,进一步将眼睛放大。

做完以上两步以后,可以给眼睛画上眼线,眼线能够让眼部的轮廓变得清晰,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有神。画眼线的时候不要断断续续的画,尽量做到一笔成型,这样眼线好看,而且显得比较自然。

眼线还需要尽量画细一点,到眼角的时候稍微向上翘起一点,这样就能显得眼角更加有魅惑力。单眼皮的眼睛搭配上这样的眼妆不仅让你的单眼皮彻底消失,而且让你看起来眼睛大而有神,非常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