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画眼线 学会秒变大眼睛美女

2017/12/12 13:11: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以大眼为美的时代,很多人因为自己的单眼皮而苦恼,不过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化妆可以解决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单眼皮眼线的画法,让你立马变成大眼睛。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很多单眼皮的女生都对双眼皮的大眼睛存在幻想,但是做手术割眼皮又怕疼也怕恢复不好,所以就一直很苦恼,今天小编就教你一招,独特的针对单眼皮的眼线画法,再加上一款适合自己的眼影,让你分分钟变成大眼美女,电眼十足哦!

第一种单眼皮的画法:取一只眼线笔或者眼线液,其实好一点的不晕染的眼线笔更好,从外眼角的尾部开始画,慢慢的向前推进,后面尽量粗一些,前面慢慢变细,需要注意的是,单眼皮因为眼睛比较小,所以用的眼线笔也一定是极细的,然后一点点的加粗,如图一那样慢慢画,画完之后应该图二的效果,这个眼线显眼睛很大。

第二种画法就是有点类似烟熏妆的画法,在眼睛的尾部用眼线笔画上厚厚的一层,画完之后,重点在于要用眼影刷慢慢的晕开眼尾上下部分的眼线,使眼线均匀的在眼角位置,把整个眼睛的长度拉长,也是很有魅力的。这款比较适合妆容较浓的女生。

第三种我要推荐的画法也很简单,非常适合眼睛细长的单眼皮女生,这款画法的精髓也在眼尾的位置,用眼线液比较合适,因为好画而且不晕染,可以是顺着眼尾平直的画下去,也可以在适当的位置向上挑一下,显得更妩媚也更有精神,再配上精致的脸部妆容,整个就很显气质很时尚。以上就是简单的眼线画法,单眼皮的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