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 这几个去除技巧你必须知道

2017/12/23 12:55: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漂亮、完美无瑕的脸蛋是每一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但是如果你的脸上突然长了痘痘,这无疑是一个不好的消息。许多人都对此感到十分苦恼,下面我们就讲讲脸上长痘怎么办。

使用白色的牙膏。在去除痘痘的问题上,牙膏能产生非凡的效果。它也可以在每个超市或附近的商店买到。当你清洗脸部并将其应用于痘痘的区域时,牙膏的效果就可以发挥了。确保你使用白色的牙膏而不是其它颜色的牙膏来去除痘痘,因为白色的牙膏通常含有二氧化硅,可以帮助干燥痘痘,更容易去除。

桔皮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快速消除痘痘的方法。桔子里的维生素C物质使它成为一种非常有效的治疗痘痘的药物。取一些橙皮,让它在阳光下晒干。把干的果皮磨碎,做成细粉。将几滴凉开水和橘皮粉混合,然后用温水洗脸,这样可以扩大脸部的毛孔。将混合的粉末涂抹在患处,让其干燥15至20分钟,然后用正常水清洗。

使用绿茶叶。有很多研究表明,绿茶对痘痘有神奇的作用。绿茶中含有一种抗氧化剂,这种抗氧化剂有助于减少皮肤的油脂分泌、细菌生长和炎症。所以,这意味着它可以解决痘痘的问题。

茶树油。茶树油是一种快速去除痘痘的有效方法。它具有抗菌的特性,有助于对抗微生物并杀死引起痘痘的细菌。茶树油就像一种溶剂,通过多余的油脂渗透,它能进一步疏通毛孔,清除坏死的细胞。此外,它还有助于抑制痘痘的发红和发炎。

柠檬汁。在痘痘上涂上几滴柠檬汁就可以了。但是它会引起刺痛感和感觉,却有助于减少炎症、肿胀,用干净的棉签,在睡前1小时内涂抹在痘痘上。

阿司匹林是一种有效的祛痘方法。可以快速摆脱痘痘。阿斯匹林具有抗发炎的特性,所以你可以压碎1至2片阿司匹林,然后加几滴水,做成浓稠的糊状,把它直接涂在痘痘上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