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后忌口吗  这些事项要注意

2017/12/23 13:49:13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切眉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因此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你知道手术后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手术后我们不能吃些什么呢?这些疑惑就让我们来一一解答。

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都开始喜欢上切眉手术。这是因为切眉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不仅能很好的改善眉形,调整眉目之间的距离,还能有效淡化眼部和额头上的皱纹,因此很受人们青睐。

但是当我们做过了手术之后,一些护理工作还是要做好,比如刚刚做完切眉后我们就要懂得忌口,否则伤口就不会得到很好的恢复。那么你还知道哪些注意事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忌口

我们在手术之后要忌口一个周左右,这时候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水果和蔬菜,不能吃辛辣生冷的食物,也不能喝酒,这样有助于伤口的快速愈合,以达到很好的美容效果。

2、伤口不能遇水

手术过后,伤口会有缝线,大概一两个周后,伤口才会慢慢痊愈。在这段时期内,注意不要让伤口碰到水,所以我们在平时生活中洗澡、洗脸一定要注意。

3、清洁

要时刻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定期消毒,可以用消毒水或者淡盐水轻轻擦拭,而且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4、不能抽烟

手术之后千万不要抽烟,因为它里面的尼古丁成分进入人体后,可以使血液更加粘稠,就不利于伤口的有效恢复。

看完了这些,爱美固然重要,但是为爱美付出的代价也是很大的,所以当我们手术后一定要注意这些事项,一旦出现康复问题,要及时找到医生进行补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