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和cc霜的区别 帮你快速明白差异

2017/12/23 13: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在长大之后就会就会开始打扮自己,通过不断的购买化妆品来装扮自己,那么bb霜和cc霜就是两种很出名的化妆品种类,那么这两者有没有什么区别呢?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首先我们先来说一下bb霜,其实bb霜就是blemish balm的简称,主要功用有防晒,隔离以及遮瑕。我们都知道化妆品里面有防晒霜,隔离霜以及遮瑕液,那么bb霜其实就是这一些化妆品的综合,它介于隔离霜以及粉底液之间,但是又结合了各自的优点,所以如果你涂了bb霜的话,那么就可以不用再涂隔离霜以及粉底液了。

那么 cc霜又是什么呢?其实cc霜它是color control的简称,从它的这个英文名字可以看出来它的主要功效,就是控制我们皮肤的颜色,也就是可以帮助我们调节肤色。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肤色不均匀的问题,这些问题可能是来源于局部暴晒或者是肌肤受到一些局部的伤害而导致的。脸上看起来红一块白一块,就会非常奇怪,这个时候使用cc霜就可以让你脸上的肌肤颜色变得均匀。

其实cc霜里面也增加了一些保湿的成分,所以使用cc霜除了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肤色的同时,也可以帮助滋润保养我们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所以总结来说,那就是bb霜和cc霜之间的区别就在于bb霜的遮瑕效果会比cc霜好,但是cc霜它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保湿,对于敏感肌肤会更加的友善。

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皮肤状况的需要来挑选化妆品,不管是bb霜还是cc霜,只要用好了,一样可以帮助你画出一个美丽的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