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脸部感觉有灼烧是为什么  具体有四种情况

2017/12/23 15:35: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情况下敷完面膜我们脸上都会发出一些信号表达皮肤已经在吸收这些水分了。不过如果敷完面膜之后脸上会有灼烧的感觉情况就不止一种,有可能还有其他原因。

很多人表示敷完面膜之后皮肤总会与平时的感觉不一样,有的可能会有紧绷的感觉,而有的则会有刺痛,还有的会感觉皮肤在灼烧,其实会产生这些感觉都是因为我们的皮肤感受到了面膜中的水分。有的成分可能比较适合皮肤,而有的则没有作用,还有的可能有副作用。而皮肤会有灼烧的感觉一般会有几种情况,第一种是自己敷的面膜是劣质的面膜。

面膜中的成分对你的皮肤产生了刺激作用,所以皮肤发出了信号。第二种是因为你的皮肤极度缺水,突然间强烈的补水会让皮肤有点受不了,所以产生灼烧。第三种就是因为你的皮肤被晒伤了,皮肤的表皮被晒伤,在补水的时候会产生不适之感。如果真的是晒伤引起的灼烧感,一定要在晚上用不刺激的水倒在卸妆棉上敷在脸上,不然第二天早上晒伤部分会变黑。

第四种情况就是皮肤过敏了,或者这种产品不适合你的皮肤状态。这时候就不要再用这种面膜敷脸了,或者在敷之前用温和不刺激的化妆水涂抹一层,接着敷上面膜就会好很多,所以当你的脸上因为敷完面膜产生灼烧感,不要紧张,仔细寻找原因是什么,好对症下药。

如果是长期缺水,突然间敷面膜补水造成的不适之感,你可以在这个星期里着重补水,可以选择每天敷面膜改善皮肤缺水情况,接着在第二个星期就要恢复成一个星期敷两到三次面膜,这样慢慢的你的皮肤缺水状况就解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