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 妩媚卷发是王道

2017/12/23 16:1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人尖常常是指我们额头正中间的头发,会向下稍稍多出来一部分,就像一个桃心尖一样。顾名思义美人尖是很漂亮的,所以说配上一个妩媚大卷发,魅力值加倍!

在卷头发之前,我们先要将头发梳顺。如果头发发质比较干燥毛糙的小仙女,可以使用几滴护发精油,先对头发进行一定的护理。接着,我们先取少量的头发用卷发棒顺着头发由上往下转动,然后在发尾的部分稍作停留,让头发卷度定型。

这样我们可以要就轻松拥有一个大波浪的妩媚发型。如果小仙女对卷出的造型不是很满意的话,也可以在卷完头发以后,继续用卷发棒对不满意的地方进行二次打理。

如果小仙女觉得这样的操作比较麻烦的话,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拥有一款更加优雅知性的大波浪卷发。小仙女可以先准备好一个32毫米的卷发棒。在卷头发的时候,先将发尾处的头发往内侧卷,这样发尾部分的头发就是向内侧弯曲到的。然后顺着头发向上移动,再对这一部分的头发进行反向向外侧卷,这样你会发现,头发的弧度变成s型的了。

小仙女们就这样反复从发尾往发根处卷,就可以得到一个大波浪卷发。在这里提醒小仙女们一点,在卷好一个弧度的时候,先用手微微固定30秒,然后再放开,这样弧度保持的时间会更久。

如果小仙女们觉得卷发棒会对头发造成损害的话,也是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拥有一款活泼俏皮的卷发造型的。首先,在洗完头发以后,小仙女们可以用吹风机将头发吹至半干的状态,然后梳顺自己的头发,将头发分成两个左右两个区域,然后左右两边都扎成高马尾。

如果想要卷度明显的话,可以将马尾辫扎成麻花辫以后,再在头顶盘起来。如果想要自然的卷度,可以直接将马尾边在头顶盘成丸子头。第二天起来,拆掉头发,就能拥有自然的波浪卷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