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时尚

2017/10/18 14:27:13 作者:Ub-w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女性永远离不开的话题,而如今越来越多的美妆博主红起来,也不仅仅只是因为自身的化妆技术,他们勇于创新,近来流行的水晶彩唇又掀起了一股时尚的潮流。

说到彩唇,大家可能都会想到平时美妆博主分享的唇色,或者五颜六色的嘴唇。但是近来火起来的水晶彩唇,就不像我们平时看到的那么简单。它不是涂一层看起来会像水晶一样闪亮的口红,而是真的在嘴唇上镶上水晶,水晶彩唇的出现掀起了一股时尚,那么这种水晶彩唇是什么样呢?

这就是红极一时的水晶彩唇,很有个性,从时尚的角度来看,是一种新的美妆方式。造型师们在为了这一美丽的结果,常常需要几个小时的过程才能完成,水晶彩唇并没有大多数女性平时化妆时那么简单。然而,还是很多人愿意为了这一种独特的造型花上几个小时的等待时间,让自己的嘴唇大放光彩。

而这种水晶彩唇的出现,也被许多人各种各样的模仿,有的人就拿水果来模仿,把嘴唇画成柠檬、西瓜等等。看起来也不失为一种可爱。彩唇比起一般的口红,都是自己独特的颜色,做了水晶彩唇的造型,就再也不用担心男朋友认不出自己的唇色了。当然做这种造型时也要小心,千万不要让伤害到嘴唇了。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很难理解这样一种时尚,表示实在难接受,但是让嘴唇大放光彩的妆容,也是很难让人拒绝啊。虽然工序繁琐,但是为了时尚也会有很多人接受这种水晶彩唇,它看上去简单,不过每一步都是造型师精心打造的。所以,说起时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实在是很难去判断好不好看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