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彩唇走红网络 网友感慨艺术无处不在

2017/10/20 10:37:13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在头发上大做文章,有人在眉毛上大做文章,但是也有人盯上了作为吃饭工具的嘴巴,高超的化妆师们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自己的水晶唇图片,令网友感慨艺术无处不在。

说到嘴唇上面的化妆,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口红和唇膏吧,稍微复杂一点的唇部化妆,无非就是口红叠加,或者咬唇妆罢了,但是,近日,当社交网站上频频出现一组图片,图片上面的主角无疑都是嘴唇。

但是特别之处在于,这些嘴唇都被涂抹上了各种颜色,并且唇部中央还有很多水晶装饰品,乍一看,还真叫人忘记了这是嘴唇了,创意十足,令人惊叹。

这些都是一些化妆师们辛苦了无数个小时的佳作,虽然有网友抨击其奢侈浪费,但是毋庸置疑的是,这些照片带来的是一场视觉盛宴,大多数人都会对化妆师佩服的五体投地。

这些化妆师称,水晶彩唇的制作过程极其繁琐和复杂,稍微没有耐心的人都很难坚持下去,第一个步骤是唇部打底,可以用无色唇膏,保持嘴唇的湿润度。第二步是用唇彩或者水晶彩对唇部进行上色。

还有水晶之类的小饰品也需时刻备着,熟练的人几个小时,但是不熟练的人估计得花上一天时间。但是当化妆师精心化完嘴唇时,看到成品的那一刻,之前的疲惫一扫而空,换来的是满满的成就感和知足感,他们对美有无限的追求。彩唇形式多样,正如图片中显示的那样,有水果彩唇。

这是由水果模型画出来的,水果模型经过微缩后,就能与嘴唇大小相匹配。而且不仅样子像,而且香味也有讲究,西瓜彩唇还散发着一股清香。有才的网友看到这些,不仅调侃,面对这样的嘴唇,不知道该不该吻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