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发多适合烫什么发型 大波浪爆炸头慎选

2017/12/23 13:43: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人可能会因为自己的头发少而非常的苦恼,但是有一些人却恰恰相反,其实头发太多的话也是一种烦恼,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特别是一些女生的烫发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part1,头发多的女生不适合的发型

很多的女生明明知道自己的头发非常的多,但是又非常的喜欢烫一些蓬松的发型,这样会让自己的头发变成爆炸头。一般头发比较多一点的女生一定要避免大波浪或者是蛋卷头这种烫发发型,因为一般这两种烫发发型都会让自己头发看起来非常的多。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part2,头发多的女生适合发型

如果是头发比较多一点的女生,那么选择烫发发型的时候,其实可以适当的考虑一下内扣。我们都知道内扣在烫完之后一般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我们会发现发尾的地方稍稍的往里面卷而已,头发整体的发量也不会变多,所以如果头发多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

总之如果是头发比较多一点的女生一定要避免对头发改变很大的烫发发型,因为一般这种烫发发型就会让自己的发量看起来非常的多。如果自己的头发非常的多但是又想做一个漂亮的发型,那么其实可以尝试一下有层次感的烫发发型。

很多的女生觉得自己的头发多,就会去理发店去把它打薄,所以我们也可以先在理发店把自己的头发打薄了之后,然后再进行烫发。其实把头发弄得非常有层次感之后,不仅仅会让自己头发看起来比较少,而且这种烫发发型还有着很好修饰脸型的作用。

来源:站酷

其实头发比较多的女生也可以直接选择长直发这种发型,因为原生态的头发在打理的时候非常的方便,而且也不会因为一些变动让自己的发量看起来更多。平时的时候我们只要稍微的护理下头发,不要让头发看起来非常的枯燥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38841525107687437

part3,头发多的男士适合的发型

一般如果是男生头发比较多的话,尽量的还是不要选择烫发发型。我们都知道男生的烫发发型的种类肯定要比女生要少很多,所以大多数头发比较多的男生去把头发烫了之后,都会显得自己的头发越来越多。如果是能够hold住平头的男生,还可以选择一个帅气的平头。

头发比较多的男生还有一种发型的选择,现在很多的男生当中都非常流行把头两边的头发推了之后只留中间的头发。其实这种发型适合很多的男生,重要的是推掉了很多头发之后,就不会让自己整个脑袋的头发看起来非常的多,会协调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part4,头发多的女生如何选择扎发

一般女生除了刚刚所介绍的烫发发型一外,平时我们也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头发比较多的女生非常的适合扎一个马尾辫,如果还是在读书的女生,我们还可以把自己的马尾辫编成辫子,会让自己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青春有活力。

很多头发比较少一点的女生在扎马尾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多一些都会把头顶上面头发轻松的抓一下,因为这样做就可以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多,但是如果头发比较多一点的女生,那么在扎马尾辫的时候就完全可以不用这样做。

其实头发比较多一点的女生也可以尝试一下超短的短发,因为很多超短的短发都会把脑袋下面有一些头发推掉,其实这种方法同样也可以减少自己的发量,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均匀一些。但是如果选择超短的短发的话,也要自己的脸型适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