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好吗 美白去角质效果很好

2017/12/24 12:57: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除了喝之外,其实也可以用来敷脸,酸奶用来敷脸其实刺激作用很小,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使用酸奶敷脸,但是具体我们要怎么挑选酸奶和每周使用次数是不太清楚的。

酸奶是人类很伟大的发明,因为酸奶是牛奶发酵之后的产物,所以喝起来口味很棒,会让很多不爱和奶制品的人也喜欢上它。但是其实它除了能够补充我们所需要的物质之外,用来敷脸的效果会更好,除了能够去除角质,它也有美白补水的效果,所以敷酸奶是很多妹子的不二选择,成本不高,但是美容效果却很好,自己在敷的时候也很简单。

一般酸奶适合中性皮肤和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敷完酸奶之后容易长出脂肪粒。干性和中性皮肤在选择酸奶的时候不要选择乳酸菌发酵的,这并不是纯正的酸奶,酸奶是一种特别粘稠的东西,在敷酸奶之前要洗脸,先用洗面奶洁面,接着用温水把毛孔张开,洗完之后把脸上残留的水分吸干,可以选择用干毛巾,也可以选择专用卫生纸,之后敷上酸奶就好了。

酸奶均匀的敷在脸上就选择平躺下来,在这段时间里千万不能笑,因为脸上敷着东西的时候皮肤正在进行充分的作用,这时候笑会比平时更容易长皱纹。一般情况下敷十五到二十分钟就足够了,可以选择把酸奶刮下来之后洗脸,也可以选择直接洗掉酸奶。

一般一盒酸奶一次是用不完的,你可以选择把剩下的酸奶放在冰箱中,下次使用的时候直接从冰箱中拿出来就好,如果觉得难得收拾,你也可以在敷的时候注意卫生,敷完之后吃掉剩下的酸奶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