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教你正确护肤

2017/12/24 12: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许多女生们为了防晒都用上了防晒霜,隔绝紫外线对皮肤的损害,但是有些人习惯防晒霜和隔离霜一起用,这时候,它们两者之间的使用顺序就值得关注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5990127

隔离霜是不可以缺少的化妆品,在化妆过程中起到了特殊的隔离作用,使用了隔离霜不仅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另一方面也可以很好的改善面部的肤色,因此每个女生化妆都要使用它,但是一些妹子,不知道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这里我们将讨论这个话题。

防晒霜已经被添加了可以防晒物质中,可以防止我们的皮肤被太阳晒伤。一个女孩出门,肯定是又要化妆又要防晒的,这时候隔离霜和防晒霜就让她们抓狂了,擦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先后顺序有讲究吗?这个是肯定要分先后的,而且顺序也不能颠倒。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与防晒霜不同的是,隔离霜可以将一切不好的东西隔离在皮肤外面,保护肌肤不被伤害,护肤作用更温和。

正确的使用顺序是先使用隔离霜,然后涂上防晒霜。正如你所能想象的,防晒霜应该是用来防晒的,如果涂完防晒霜在涂隔离霜,防晒能力也降低了。使用隔离霜之后再擦防晒霜,不仅可以隔离防晒霜,减少彩妆产品对皮肤的伤害,防晒霜可以充分发挥它的作用,特别是防晒系数高的防晒,对皮肤刺激会很大,有了隔离霜就可以减少很多。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现在很多隔离霜也有了防晒作用,既可以隔离也可以防晒。紫外线强度弱的时候,只使用隔离霜就可以防晒了,可以减轻皮肤的负担。也可以节省化妆时间。

经过这么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怎样使用它们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