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食物有哪些 这四种你爱吃吗

2017/12/24 13: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羡慕白雪公主,但不仅仅只是因为她有王子,更因为她拥有白雪一样的肌肤,不过其实我们也可以通过努力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哦!那就是多吃一些美白的食物!

来源:站酷

虽然说美女的肤色各有不同,不是每一个美女都拥有白皙的肌肤,但是假如你拥有白皙的肌肤,那么你肯定就是一个美女,不然退一万步来说,你也不会跟丑扯上关系,因为一白遮三丑。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23632629261

美丽的肌肤就是成为美女的第一步,但是我们都知道肤色它受基因的影响很大,有的人生来就是白雪公主一样的肌肤,但有的人的皮肤却比较暗黄黑沉,那么这样的人的肤色就没有办法通过后天改善了吗?

其实并不是的,我们可以通过改变后期环境因素的影响,例如我们可以在饮食上面下功夫,来达到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美白的目的,那么这一些能够让我们的皮肤美白起来的食物有哪一些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第一种,酸奶。

酸奶,它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益生菌,常喝酸奶的话,可以帮助我们助消化。而且酸奶里面它还有很多其他的营养,喝了酸奶的话,可以促进我们肠道的蠕动,帮助我们排出身体里面的毒素。

我们的肤色之所以会暗沉,很大部分就是因为我们身体堆积了太多的毒素从而造成肤色暗沉的一个状态,所以喝酸奶的话可以从内而外的调理我们的皮肤,让我们散发从内而外的美丽,同时酸奶如果用来做面膜敷脸的话,也可以帮助美白我们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Shufrych

第二种,柠檬。

柠檬,它是一种非常酸的水果,一般都是用柠檬来做菜,或者是用柠檬来泡水喝。柠檬,它里面含具有非常丰富的vc,而vc对于我们的皮肤来说是非常好的。

而且柠檬里面丰富的维生素c也可以帮助我们起到一个美白皮肤的作用,维生素c对于我们皮肤的生长是很有帮助作用的,它能够促进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促进老化细胞的脱落,从而可以更新我们皮肤细胞,让我们的皮肤呈现出一种新生的白嫩状态。

来源:站酷作者:Mantana Boonsatr

第三种,火龙果。

火龙果,它由于外形特别,口感上佳,而且富含各种营养,同时热量又低,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或者是减肥的朋友常常会选择食用的一种水果。

而火龙果它同样可以帮助美白我们的皮肤,因为火龙果里面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还同样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而花青素可以帮助清除我们皮肤里面的游离自由基。

游离自由基正是导致我们皮肤衰老的一大凶手,常吃火龙果的话,我们的游离自由基就会降低,那么我们的皮肤就不容易衰老,也就看起来会更加的年轻,同样地清除了游离自由基之后,我们的皮肤就不容易变黑,长期食用,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白。

来源:站酷

第四种,番茄。

番茄也是很多人喜欢食用的一种蔬菜,特别是减肥的朋友常常会用番茄来做成减肥沙拉,好吃又健康。而番茄它同样对于美白皮肤有一个不可低估的作用。

番茄里面富含各种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e和维生素c,还有胡萝卜素的含量都很高,而这三种物质对于我们皮肤的美白功效实在是不可以低估。

所以常常食用番茄的话,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瘦身,还能够让我们的皮肤越来越白嫩,而且番茄它其实还可以减少我们色斑的生成,能够抑制前潜藏在皮肤里面的黑色素的一个活跃状态,从而让我们的皮肤更加的娇嫩和白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