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明显吗 做好染后护理一定要知道的tips

2017/12/24 14:0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染发的人都想拥有一头漂亮抢眼的秀发,深棕色是显气质,减龄,显白的必备发色,许多女孩子都试过,但刚染完的深棕色却效果不理想,这是因为染后护理不佳造成的。

女孩子染深棕色好看吗?深棕色因为属于深色,略带黄色,对黄皮女孩子来说很适合,可以显白减龄,对白皮女孩子来说,既低调又清新。

但是在刚刚染完发之后,深棕色其实和黑色很接近,许多人染完之后表示深棕色和黑色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为此而感到非常失望。深棕色之所以有看起来很质感,是因为它和黑色有些接近,看起来有光泽感,又带着一些黄色,所以看起来就像金属一样泛着漂亮的光泽。

刚刚染完的头发黄色不明显,所以看起来和黑色没什么区别,洗过几次之后深色就会褪色,黄色逐渐显现出来,这个时候就是真正的深棕色。当然不用担心,洗过之后的头发不会再褪成更浅的颜色,但是日常的护理一定要做好,一次染色对头发的伤害非常大,如果不小心护理,头发就会逐渐失去养分,而变得干枯发黄。

染发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染发后,选择对头皮友好的护发产品,对头发进行修复和滋润,保证头发的养分充足,水分不易流失。由于染后的头发脆弱敏感,应该尽量避免头发受到刺激,包括紫外线等外界刺激。

平时可以用精油,发膜,护发素对头发进行保养,精油能够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护发素,发膜可以补充油脂,维持发色光泽。洗头时,水温不易过高,否则会对头发的色素造成破坏,使用专用的烫染后护发产品能让你的头发更漂亮,发色维持的时间更长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