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消毒的 教你如何使用才正确

2017/12/24 14: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都觉得脸上的小痘痘特别烦人,所以有时候就直接用手挤了,其实应该要以粉刺针为工具才能科学挤痘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粉刺针的正确用法。

很多朋友都面临着痘痘的问题,这时大多数人都想用手挤出来,觉得这样可以一次过解决它。但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你手上很脏,尤其是指甲,细菌很多,当你挤痘痘的时候很容易被感染,那我们该用什么来解决痘痘呢?

粉刺针就可以有效解决痘痘。无论是脓包痘痘还是黑头粉刺,用粉刺针都可以消除。粉刺针是什么东西?我们知道,很多痘痘都会有脓,这些脓包包裹在痘痘里面,如果这些脓疱没有消除,痘痘也不会好。要去除这些小脓疱,就需要用粉刺针了,粉刺针的主要作用是刺穿小脓疱,使它们迅速消失。

我们都知道,与皮肤直接接触的物品应该彻底杀菌。粉刺针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所以需要消毒才可以使用。那么如何进行粉刺针消毒呢?我们可以使用高纯度的医用酒精或者其它消毒水,也可以把粉刺针放入消毒柜这样的高温环境中。这些方法都可以帮助去除细菌。

现在,让我们看看如何使用粉刺针才正确。

大家都知道,粉刺针有两头,一个是圆的,一个是锐利的针,针是为了消除脓包痘痘。用锋利的针小心地刺穿脓肿,这样才可以挤出里面的脓。

而圆圈的作用是通过外力把毛孔里面的污物挤出来,一般都是挤黑头粉刺。但在挤压的过程中,不能太大力,否则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留下伤疤就很难恢复了。因此大家要学会正确使用粉刺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