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去黑头 真实经验分享给你

2017/12/18 12:09:13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属于青春痘的一种,比较常见于脸部和背部。黑头粉刺又叫做开放性粉刺,是粉刺的一种,许多爱美的女生们备受困扰。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怎样用粉刺针去黑头。

黑头是万万不能用手挤的,但是我们可以借助粉刺针来帮助我们解决之一难题,那么粉刺针该怎样使用才能正确去除黑头呢?

首先要想使用粉刺针去除黑头,第一步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不仅仅只给粉刺针消毒,还要把手和脸都洗干净。否则就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让更多的细菌有机可乘,从而导致脸部发炎造成更多的黑头出现。

使用粉刺针的第二步,就是要控制好力道。粉刺针消毒完毕后,用针尖的内一端轻轻的把黑头扎以下,然后用粉刺针的另一头把它刮出来,如果觉得不好刮可以事先用温水洗洗脸,或者用毛巾敷敷脸让毛孔充分张开,这样就会比较容易把黑头去掉。

第三步就是护理了,有很多人都是先擦完护肤品,在用粉刺针去除黑头,这样是非常不对的。虽然说擦完护肤品黑头比较容易下来,但是这样会使去除黑头的毛孔张开得不到闭合,毛孔不能收缩回去,还是会长黑头的,因此我们应该在去除黑头以后在涂抹化妆品。

一般人在使用粉刺针的时候都不能很好的护理皮肤,不如试试牛奶去黑头的方法,先将牛奶与食用盐混合在一起,然后等牛奶和食用盐融合在一起后,开始按摩有黑头的毛孔。

无论用哪种办法去除黑头,都应该先用热毛巾或者蒸脸器将毛孔打开,然后在对黑头进行处理,最后也是最关键的处理完黑头后要使用含有收缩效果的护肤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