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编发教程图解 超级实用的技能

2017/12/24 12:11:13 作者:YUr-w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人有,谁说短头发的女孩子不可以编头发的。越来越多的齐肩短发的发型被挖掘出来,可还是有很多妹子不会操作,今天我就来教大家几种简单时尚的方法吧。

第一种齐肩短发的编发教程,首先在头顶抓起一搓头发,尽量把这搓头发控制在你整体头发的四分之一,把这搓头发分为两部分上层和下层,把上层头发分别从两边卷起来,下层头发也这样从两边卷起来,把两束头发扎起来,然后就在扎橡皮筋的地方夹上一个你喜欢的发夹,会增加不少的灵气。这样一款方便又节约时间的发型就做好了。

第二种编发,先把头发用梳子梳理整齐,因为这款发型需要很整齐的头发,然后在头顶分一条直直的杠,把头发分为两部分,再把头顶左边部分的头发分为两部分,用缠绕的方法编成一个辫子,用一次性橡皮筋固定住;把右边部分的头发也用同样的步骤完成。把左边的辫子拉到右边鬓角处用夹子固定,右边的辫子拉到左边鬓角处用夹子固定,稍微拉扯自然一些。

第三种编发,适合头发稍微长一点的妹子,先把头发梳理整齐,把靠近太阳穴两边的头发抓一束起来,大小要差不多一致,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具体根据自己的发量来决定,把两边抓出来的头发分别编一个基础的三股辫,编的时候尽量贴着头皮编,把两边的辫子都用一次性橡皮筋固定好,再把编好的辫子拉扯松散一些,这样看起来比较有凌乱美的感觉。

接着刚才第三种发型继续编,把两侧松散的辫子拉扯在一起,用橡皮筋扎在一起,然后把两个辫子打一个结,继续打一个结,然后把发尾塞到刚才打的结里面,再用一根皮筋固定好,这样就好了。讲到的这几款发型就快动手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