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萝卜敷脸可以吗   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2017/12/24 14:5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胡萝卜是很多人喜爱的选择,胡萝卜对人体帮助很大,常吃胡萝卜对身体维生素补充有很好效果,而且胡萝卜具有提高身体免疫力功效。那怎么用它敷脸呢?下面小编带大家去看看。

红萝卜不单单是食用时对我们有好处,做成面膜敷脸也有许多的好处,分享给大家一些红萝卜敷脸的自制面膜,让你轻松护肤。红萝卜蜂蜜自制面膜。首先将红萝卜榨汁后与蜂蜜调和在一起。可以帮助我们使皮肤变得嫩白,如果想要使皮肤变得紧致也可以将一个鸡蛋清放到里面。这款自制面膜除了有嫩白皮肤的效果,还可以帮助我们去除脸上的黄气。

生活中我们经常用酸奶来美白皮肤,其实把红萝卜和酸奶混合在一起做成面膜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首先将胡萝卜榨汁后与酸奶调和在一起,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如果你对蜂蜜不过敏也可以适当的加上一两勺蜂蜜来调和。这款面膜能帮我们有效的去除痘痘。

想要用红萝卜来祛斑的美眉们,可以把萝卜榨成汁每天早晨或者晚上洗完脸后将胡萝卜汁拍在脸上,拍完后用清水将皮肤洗干净。也可以每天早晨空腹喝一杯胡萝卜汁效果也不错。

使用胡萝卜敷脸效果很好,当我们受到太阳的直射后回家用胡萝卜敷在脸上,可以防止我们的脸上出现晒斑。角质层薄的美眉们通常都不能给皮肤做彻底的清洁。这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红萝卜面膜来进行清洁,红萝卜面膜做清洁工作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也不会伤害皮肤。

无论使用哪款自制面膜都不能多用,使用过多的胡萝卜面膜会使脸上变得黄黄的,因此千万不能多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