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贴的弊端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12/24 14: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贴,是去黑头的一种产品。虽说是护肤,但用多了也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如果你还不知道它的伤害有哪些,那么就请看看小编为你整理的三个危害!

来源:站酷作者:Juta

黑头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大家都在想办法去除它,但是和痘痘相比,黑头更加难解决,黑头贴就是人们去除黑头经常使用的工具,虽然很简单有效,但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实际上它会对我们的皮肤会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因为它主要通过撕裂来去除黑头。

如果你还不知道黑头贴的危害,就要认真来了解清楚了。

1.首先是对毛孔的损害。黑头贴是利用粘性把黑头吸起来,因此表面覆盖着水溶性粘胶,当你把它贴在鼻子是,强劲的粘度会把黑头吸出,吸出的第一个条件是打开毛孔,所以,当你把黑头拉起来时,毛孔就会被撕拉。一两次不会有问题,但如果用多了,毛孔就会变得很大。

2.黑头变得更重。扯下黑头贴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多黑色的东西,你真的认为你把黑头吸干净了吗?其实不然,这些是皮肤表面的黑头,毛孔里还有一些顽固的黑头。使用黑头贴频繁,毛孔增大,可以隐藏更多油脂污垢,慢慢变成新的黑头。

3.它会伤害皮肤。所有的护肤产品都可能对皮肤有害,而黑头贴则更严重。当你把牢牢地粘在皮肤上的黑头贴撕下,贴纸和皮肤分离,会给皮肤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使用次数越多,危害越多大的。脸上的皮肤很脆弱,如果受到伤害很难修复。

因此,虽然黑头贴对去除黑头有一定的作用,但也就是治标不治本,要彻底消除黑头,还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使用黑头贴后,注意做好毛孔收缩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