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出汗有异味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17/12/24 14:5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腋下流汗是每个人正常的生理反应,尤其是在运动过后或者吃了一些辛辣的食物就会刺激到我们到身体的汗腺,从而引起大汗淋漓的症状。那么,对于这种现象我们该如何处理呢?

腋下总是有着难闻的味道,尤其是夏天。无论对男生还是女生来说都是一件让人尴尬且烦恼的事情。那么造成腋下有异味的原因是什么,该怎样治疗呢?

很多人都有腋下出汗有异味的情况,为什么很多人都有郑重情况呢?是因为人体内的汗腺分为两种一种是细小汗腺,狭小的汗腺分布于全身主要帮助我们调节体内的温度。另外一种是大腺体,这种大腺体重要分布在腋窝之中,所以我们的腋窝中经常出汗。

普通的汗液是不会导致我们腋下发臭的,只有当腋下有细菌感染的时候才会发生异味。夏天天气比较热,腋下的汗液被细菌感染就会发生异味。除了夏天异味比较严重以外压力很大,精神紧张情绪不好都会使腋下产生异味。

分享给大家几个小妙招让大家轻松去除异味,第一个小妙招就是按摩穴位。我们用大拇指用力按我们的合谷穴三分钟,等穴位出现疼痛时松开。按摩完合谷穴后按摩复溜穴,注意复溜穴只能能轻轻按摩,重点按摩的地方是合谷穴。每天按摩三四次左右,坚持下去效果不错。

想要食疗的朋友们可以试试银耳山药汤,首先把山药去皮切成小块状,然后将山药用凉水泡一会,这个时候就可以先烧水等水开后把山药放进去。银耳切成小碎渣放进锅里一起煮,放上适量的红糖即可。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清洗腋窝,也可以考虑剔除腋毛穿凉爽的衣服外出前可以喷一些止汗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