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小妙招学起来

2017/11/8 8:29: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美眉都爱穿吊带裙,无袖衫等,但是如果腋下有黑色素沉淀的话,这时就会很尴尬了。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腋下的黑色素沉淀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腋下黑色素沉淀估计是很多女生头痛的事,如果穿吊带裙的时候腋下发黑被别人看见,那会对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那么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解决这种情况呢?

(1)可以使用去角质的清洁产品

当我们腋下黑色素沉淀明显的时候,可以用去角质的产品来清洁我们的腋下。准备我们平时清洁脸部的相对温和的去角质洗面奶或者磨砂洗面奶,把腋下清洁干净后,取适量涂在黑色素沉淀明显的地方,轻轻按摩3-5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长期使用你会发现腋下的黑色素明显变淡。

(2)可以使用美白的产品

当我们腋下很黑的时候,该怎么办呢?很多人都会想到想要去除黑色素,就用美白产品。这种方法也是正确的。在我们平时敷完美白面膜的时候,精华也尚有多余时,就可以把已经用过的美白面膜敷在腋下,停留5-7分钟,然后用清水简单清洗一下就好了。这样既可以使黑色素变淡,同时还可以使皮肤不再粗糙。但是注意敷的时间不能太久,不然对皮肤不好。

(3)使用止汗香体的产品

在炎热的夏季,在我们出门前可以使用一些止汗香体的产品,以减少出汗的次数。因为出汗过多没有及时清洁,也会使腋下变黑。所以适当使用一些止汗香体的产品,可以减少腋下黑色素的沉淀。同时也不会出现因为出汗过多腋下有异味的尴尬情况。

(4)腋下黑色素沉淀其实是生理的正常现象,所以腋下有点发黑也是正常的,无需过分在意。但如果黑色素沉淀过多影响美观的话,我们就可以试试上述的方法进行改善。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作息要规律,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就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的沉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