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额头女生适合发型介绍 让你颜值再升一个档次

2017/12/24 15:11: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大额头女生适合发型这一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要知道,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三款关于额头大的女生比较适合的发型。让你的五官更加精致,瞬间提升个人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2

大额头女生适合发型由哪些比较时尚好看的?首先要了解大额头这一长相的优缺点,学会扬长避短方可让你的颜值杠杠的。额头大的女生会给人面相饱满的感觉,但是也会给人一种发际线靠后的感觉,所以稍微利用前额头发遮盖一下额头为好。中间分发,将头发松散的扎在脑后,前额宽松的发丝垂搭在两侧额头可以在视觉上起到修饰额头大的轮廓。

来源:图虫作者:57424228152123413

侧边分发也是很好修饰额头大的发型,而且这种发型还会显得女生更加文静大方。额前二八分发,将多的一侧向前梳在脸侧当作大斜刘海,而发尾处略微卷起的弧度增加了一丝性感的风格,为了配合发尾的卷发,斜刘海也不能过直,建议将其稍卷,放置在头发外侧,半露出脸庞会显得女生更有知性美感,而且整体造型整齐干净,让人看着很舒服。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如果你的额头太大了,给人一种发际线很靠后的感觉,还是建议你留刘海遮盖一下为好。长发及腰的微卷水纹波发型很是时尚,这种发型要搭配的刘海也不能过于繁厚微微留着轻薄的八字刘海即可,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而且脸侧微卷的发丝也在视觉上显得脸庞更加小巧精致。

以上介绍的三款适合额头大的女生发型,均是当下很是流行的造型这三款发型能够很好的衬托出女生的脸型,建议大额头的女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要极其慎重,因为发型对于个人颜值的影响是很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