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的图片  丑到爆炸影响颜值

2017/10/31 16:05: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见的暴牙一般都是牙骨突出,非常影响人的五官,特别是爱美的女人,对外形的影响非常大。暴牙的人就算不是笑,你也可以看到他的嘴巴使突出来的,显得很难看。

怎么才算是暴牙?暴牙就是门牙突出,大笑的时候就可以看见门牙,而且嘴巴的位置是有一点突出。暴牙的原因有的是先天的,也有的是后天。先天原因有可能是牙骨突出,发育不良。后天不良的咀嚼习惯或者是营养不充足也会导致暴牙,暴牙会影响你的自信,因为暴牙你可能会不爱笑,就算是笑你也会忍住,因为暴牙你很多事情都不愿意做,也不爱与人说话。

漫长的暴牙矫正到底是怎样的?首先你会到牙科诊所或者是医院拍X光片,医生通过x光片进一步了解你牙齿的情况。下一步就是要只属于你的牙模。接下来就是开始要拔四颗牙齿,分两次进行拔牙。拔完牙齿,你还要休整一段时间,才可以再次拔剩下的牙齿,因为要让自己的身体恢复。拔完牙齿开始感觉是麻木,后来是痛的。拔完牙齿的一个星期也是很煎熬。

先是戴上牙套,你会很不习惯,你的舌头可能会经常去舔牙套或者牙钉,你会经常照镜子,也会经常观察自己的牙齿,反正你老是感觉怪怪的,而且你吃东西都是要很小心。看到一个完整的水果或者是非常大块的水果你都是不敢碰的,因为吃水果的有限制,吃水果你必须是切成一小块一小块来吃,不可以直接的去啃,这样子不正确,这样会导致你牙套的掉落。

传统的矫正暴牙是需要牙钉的,牙钉上面有一些位置是预留给钢线的,钢线是牵引牙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