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后注意事项有很多 大家一定要牢记

2017/12/25 13: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腔健康在不断被人们重视,牙齿是人身体上比较坚硬的东西,但如果保护不好,它很容易脱落。想要拥有健康的牙齿,可以选择洗牙,但洗牙过后有很多注意事项。

牙结石在很多人的牙龈上都有发现,这种东西的存在会严重威胁牙齿的健康,必须要及时清除,这时候大多数人会选择洗牙来去除它。

的确,洗牙不但可以迅速去除牙结石,还可以美白牙齿,很多人都会不定期进行一次,但是有利也有弊,洗牙也会有一些副作用,有可能会伤导牙龈,引起出血。所以要找专业的牙医进行操作,这样才可以避免副作用,而且洗完牙也有很多注意事项要知道。

刚洗完牙后,不要吮吸你的牙齿或用硬物接触你的牙齿。刷牙时用毛更软的牙刷,一定不要用牙签,它可能损害牙齿和牙龈出血。如果洗牙后一周,牙有出血的情况,要去医院检查清楚。

刷洗牙后的几天不要吃太热或太冷的东西,酸的也不能吃。这些东西有很强的刺激性,会让牙齿觉得不疼痛,但这是正常现象,尤其是一些牙齿比较敏感的人,要比较长的时间才可以适应,一般这种现象,一周后就会消失。

洗牙后,使用一些可以抗过敏的牙膏,可以减轻吃东西时候酸痛,牙齿酸痛感强烈的朋友可以试试。

洗牙后的任何不适症状大约一个月后就会消失,如果没有消失就要尽早治疗,防止有什么严重情况。如果是去大型的口腔医院进行洗牙,一般都是很安全的。要减少洗牙的次数,就要预防牙结石,洗牙后要注意口腔清洁卫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