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的好方法介绍 掌握技巧拥有健康好牙

2017/12/25 12:5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相信是所有人都想要的,但是很多时候却不如人意,牙齿长满了牙结石。那么,你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清楚牙结石吗?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45744801778630667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口腔问题愈来愈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而比较常见的口腔问题就是牙结石。面对牙结石,大多数人总是无从下手,不知道该怎么办。而且如果你的牙齿长满牙结石的话,相信你在和别人交流的时候肯定不会很自信,还会给你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牙结石的形成并不是在短时间内形成的,它是由食物残渣和其他物质遗留在牙齿表面所形成的牙结石。由于牙结石的质地比较坚硬,所以想要去除它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过没关系,接下来就让小兵来给大家支几招快速清除牙结石的好方法吧!

来源:站酷

想要清除牙结石可以选择以下这几种方式来去除:1、随着医学和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现在也研究出一种可以去除牙结石的药片,那就是牙黄金咀嚼片。刚长出牙结石或者是牙结石覆盖面不大的人可以选择这种方法来试试,而且还不用花费你太多的时间,你只需要按说明来做即可。

利用牙黄金咀嚼片可以溶解牙结石,让你的牙齿恢复原先的洁白,而且还能够增加牙齿的光滑度,减少食物的残留。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71131

2、白醋去除法,将白醋倒进杯子中,然后拿白醋来涑口,那你只需要让白醋在口中停留几分钟来回洗漱即可。将白醋吐出来之后,再用盐水刷洗牙齿,紧接着在用白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由于白醋中含有醋酸,它可以与牙结石发生反应,让其脱落。

不过对于受不了白醋的人,建议就不要使用这种方式了。 而且白醋法去除牙结石并不可以经常使用,不然会使你的牙齿发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22038301686

3、利用过氧化氢去除牙结石,将过氧化氢和洗漱水按3:1的比例混合好之后拿来涑口。这其中的原理是过氧化氢可以与牙结石发生氧化反应,让牙结石松动之后脱落。不过在发生化学反应的时候会产生泡沫,使用这种方法要做好心理准备。还有就是记得不要吞咽下去,以免引起呕吐。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69781

4、小苏打,在刷牙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在牙膏上面添加一点小苏打。因为小苏打一定的漂白性和摩擦特征,在刷牙的时候可以让我们的牙结脱落,而且还可以改善牙齿的表面的整体整洁度。

5、洗牙,如果你觉得以上的方式不适合你或者是想要在短时间内清除牙结石,那么去医院洗牙是一个不二的选择。通过超声波可以将坚硬的牙结石震动脱落,让你在短时间内得到想要的洁白效果。但是经常洗牙的话,对于我们的牙齿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在震动的过程中,相信的也会削减牙齿的厚度,让牙齿变得越来越薄。虽然洗牙是很容易将牙结石清除,但这种方式也是很容易导致牙结石重新生长出来。想要让你的牙齿保持美白,那么早晚刷牙是少不了的。特别是在吃了深色食物之后,记得漱口或者是刷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