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后几天可以沾水 这些你都应该了解一下

2017/12/25 13:4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能够让我们的眉毛看起来更美,所以很多人都会进行纹眉。纹眉是一场小手术,做完这个小手术也是有恢复期的。纹眉后几天可以沾水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纹眉虽然是一场小手术,但是想要让你的眉毛快速恢复,在纹眉以后切记不要沾水。沾水会让伤口感染发炎,让伤口的愈合速度变慢。所以,纹眉以后,是不建议马上沾水的。

那么,纹眉以后几天可以沾水呢?其实,这个是因人而异的,不同的人体质不一样,恢复的速度也是大不相同的,所以,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是因人而异的。下面就来根据不同情况来了解一下它的答案。

1.正常人5-7天可以沾水。

纹眉不是非常大型的手术,基本是不会有刀口的,只是将你眉部的皮肤刺破,这种程度的伤害恢复起来也是非常快的。3-5天就会结痂,到第7天的时候就可以掉痂,眉毛也和正常人的没什么区别了。所以一周之后就可以随意进行面部清洗了。

当然,大多数人是这样的,但是也有体质稍微差一点的人,那么恢复期会延长一两天,但是10天之内也是能够恢复的。

2.不注重禁忌的人,恢复期会拉长很多。

纹眉虽然只是小手术,但是术后是有很多禁忌的,不能吃辣的,而且尽量不要揉搓伤口。很多人纹眉结束以后就吃辛辣食物,这对伤口愈合是非常不利的。

另外,总是喜欢用手去触摸眉毛,不仅会让眉毛感染,严重的甚至肿胀流脓,让你的眉形变得更丑陋。对于这样不注重术后恢复的人,他们想要在短时间内沾水是不可能的,因为伤口很难结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