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眉粉有什么区别 要怎么使用才正确

2017/12/25 14:2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所熟悉的画眉工具都有哪些呢?眉笔、眉粉、染眉膏,还有一次性画眉的工具,面对这么多的画眉工具,我们应该怎么选择?眉粉跟眉笔哪个更好用?应该怎么使用

如果以手感和难易度来判断的话,眉笔比眉粉要更好用,眉笔的笔头比较硬,握在手中比较容易把握力度,因此更容易上手一些,而且眉笔画出来的是线条,所以用来勾勒眉形是再好不过了。因此使用眉笔画出眉形,再用眉粉填充颜这样搭配起来画眉毛的效果更好,画完滞后再上一层染眉膏,然后眉毛的颜色与发色接近,整个妆容就会显得比较自然。

需要注意的是眉笔、眉粉、染眉膏在选择上需要遵循一个颜色或者近似色的原则,不然画出来的眉毛,颜色相差太大就会显得十分突兀。眉笔在勾勒眉形之前,确保眉笔的笔头是尖的,用秃了的眉头勾勒出来的线条太粗,不够精细,画出来的眉毛也不会好看。眉粉在选择时,尽量选择粉质细腻的,这样比较贴合皮肤,不容易飞粉,让眉毛显得更加自然。

整个画眉的过程是先用画眉刀修剪眉形,在修剪眉形时,按照自己的眉形将旁边多余的眉毛修剪刮点即可,不需要按照特定的眉形去修剪眉毛,这样以后在画眉时可以随意的改变自己的眉形,修剪时不要忘记用小剪刀把眉头过长的眉毛剪短一点,眉毛在画的时候也是由眉头到眉尾由浅至深进行过渡的。

眉毛修剪好以后,拿眉笔沿着眉毛的边缘勾勒笔头线条,在眉尾时做拉伸处理,画出锋利的眉尾,接着用眉粉填充眉毛,再上一层染眉膏,整个画眉过程就结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