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简单好看的步骤 教你快速打造时尚造型

2017/12/25 14:2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扎发发型的,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显得更加成熟端庄,看起来更有女性的魅力。下面就来教你几款简单好看的扎发发型,让你快速学会它的扎法。

来源:站酷

扎头发看起来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其实如果你不知道它的扎法步骤是没办法快速学会方法的。反之,你看到一款扎法发型非常复杂,只要知道它的方法和步骤也是能够快速打造出来的。扎发发型能够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端庄大气,所以在很多大型的场合,女性都会扎头发。今天就来了解两款简单的扎头发发型,让你能够快速掌握方法,打造出好看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简单职业扎发发型。

很多上班的人都是有扎发习惯的,这样能够显得自己更加干练,而且成熟稳重,看起来非常可靠。对于上班的女性来说,这款简单的扎发造型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款发型打造起来也是非常简单的。只要将刘海一分为二,然后将每一边的刘海分成三分,贴着两鬓各自变成辫子。再用编好的辫子将头发全部捆绑起来就可以了。非常简单大气,但是也时尚好看。

2.端庄晚宴扎发造型。

很多女性都有参加晚宴或者大型会议的需求,对于这种女性,她们是非常有必要进行盘发的。盘发造型非常多。其中这款不仅简单,而且非常大气时尚,能够凸显出女性的成熟端庄,而且增添了一丝妩媚,让女性更迷人。

打造这款发型的时候将头发左右分成两部分,然后相互捆绑缠绕在一起,再用隐形发夹将发髻固定在后脑勺。将头发稍微拉扯一下,让发髻蓬松一点,自然一点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